自己做個備註

歿棧@默墨莫歿:

柳成乐 1B - 17 / 社團:學園互助部 / 宿舍房號:102 

性別 男 / 17歲 / 生日6.29 / 巨蟹座 / AB型 / 身高:172

※ やなぎ  ジョ ウ ラク (Yanagi Jou Raku)

※ 成樂的樂,中文音同「月」

※ 不定時更新,最近更新日期:2014-07-20

※ 假想CV:斎賀みつき


恋爱状况:正在暗恋着 @Akira@水吉_菲恩 家的 安德烈斯·菲恩,不过其实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正在恋爱中,目前對於學長的感覺是"待在身邊很舒服"、"有時會放不下心"、"希望可以常常幫上學長的忙"。 

(果然,人家说初恋都不会成功的哈哈)


近期特別狀況:正在複合式咖啡店打工,每個周末只要沒有事情的話都會去拉小提琴。


姐姐們的設定看這邊 ← 
一部分过去看这里 ←


人际关系 Memo+++ +++ +++ +++


求人际! ! !

恋爱性向男女都可以><!请大家多多指教啦


 @水吉学院 

PS. 現在相關的帖都發在子博囉!

劇情與資料整理也可以看這裡 ←


+++ +++ +++ +++


【完整人设】


家庭狀況:

小康偏富有。

大姊是服裝設計師,二姐就讀東京藝術大學,兩人皆在東京。

父母目前在紐西蘭,父親經商,母親是老師。

爺爺奶奶住在輕井澤,成樂兩年休養與國中復學後兩年都在那裡渡過。


特殊狀況:

國中休學過兩年養病,所以比同屆的同學們年紀大。


个性:

温和内敛,對任何事情都充滿好奇心,专注力很强(只要没有睡着的话)。

好胜心较弱,但是任何事情都会坚持做到完。另外也不喜欢给别人添麻烦,总是会默默地完成自己的事情,不太会找人帮忙。

重感情,正義感重,讨厌不合理的事情,虽然不会与人起爭執,但是会默默地介入他人的吵架之中。

生气的时候会面无表情的直直看着对方,意外的很感性,是个看电影容易感动容易哭的人。


害怕(不喜歡)的東西:

靈異、驚悚以及過於血腥的東西,很甜很甜的食物,啤酒。

不太喜歡上台,對於同時被許多人注目著會感到緊張。


喜好(喜歡)的東西:

布丁、杏仁豆腐此類軟綿綿的甜食,漬梅。

喜欢广大空旷的地方,不喜欢独自待在狭隘的小空间。

喜欢抱着东西睡,床上有三颗枕头。

有帽子的衣物。


习惯:

体能普通,嗜睡,到處都能睡。

免疫力較弱,容易感冒。

有时会因为反应太慢而受伤,所以身上会备有OK绷。

习惯会把手边还不知道要放哪里的东西直接放进外套口袋里,曾经发生过巧克力在里头融化的惨剧。

因为养病期间养成了吃清淡的习惯,因此不太习惯吃太甜的东西还有重油重咸、油炸物等食物,不过还是可以吃。

体质怕冷耐热,衣服样式不定,常会有中性的服装出现,全来自于二姐。


兴趣:

看别人画画(可以坐着不动看人画画一个小时以上),阅读(什么都看)及音乐(都听,唯独不喜欢太过吵杂的重金属摇滚及高频电音乐曲)。


專長:

禮儀、閱讀、書法、鋼琴、小提琴、長跑。

其實也很擅長唱歌,但是自己不知道,覺得自己歌聲很怪,所以很少在別人面前唱歌。

PS. 如果畫伯也算是種專長的話,哈哈。


成绩:

理科成绩都还不错,不过需要背诵的社会科目有点糟糕。

国文科成绩是最好的,大概是因为总是在阅读的关系。

美术成绩极差,可以说是惨不忍睹,唯读可以称上不错的部分,只有擅长写书法,意外地写得一手好字,大概是因为休养的那两年总是陪着爷爷写书法的缘故。

体育部分擅长长跑,其他部分普通,在体能测验部分,柔软度最好,瞬间反应力最弱。

家政类能力普普,煮菜能力:「只要丢到水里煮,只要能煮熟,放进盐巴就可以吃。」


恋爱:

还未想过这方面的事情,因为跟男生女生都可以玩在一块,所以不太能体会两者间的差异,只觉得男生对待女生要有绅士风度,不可以随意进行肢体接触。(但是真得若是經過允許的接觸也會表現得很自然。)

国中时班上有一男一女跟自己告白过,不过都委婉地拒绝了。

到目前为止还不明白恋爱是怎么一回事,只知道那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评论
热度(17)

© 成乐+琴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