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吉學院】柳琴則的人設

柳琴則  理科-09-數學老師(目前一手包了全校六個班級)

性別 男 / 28歲 / 生日12.25 / 魔羯座 / AB型 / 身高:178/體重:60KG

※ やなぎ  こと のり (Yanagi Koto Nori)

※ 不定時更新,最近更新日期:2014-09-15


恋爱状况:無,雙性戀。

入學狀態:暑假間到學校報到,除了剛好遇到的冰室老師之外,誰都不認識,也不知道室友夢遊還有碰巧遇上的方先生其實跟自己在同一間學校任教。

目前心願:能找到一份靠譜的地圖。


├ 人際關係MEMO ┤(歡迎大家來互動!!!)

※ 以第一人稱視角撰寫,有些可能會劇透的部分就簡單帶過了!


【學生】

1B 柳成樂:一起相處了七年的堂弟,菲常重要的存在,但是目前還不想再見到他。

2A 莉莉絲‧帕芬恩:在路上向她問路的女孩,長得很漂亮,可是缺乏了一點警戒心,好好說過她了,希望有好好記進心裡才是。


【教師】

音樂-方蘅蕪( @方 蘅蕪 ):誤闖水吉試膽大會時遇到的男人,有點讓人煩躁的眼鏡仔,目前似乎暫時跟弟弟一起住在旅館,不過很有膽識,或許是個不錯的傢伙。

音樂-神宮司 灰( @16號方舟 ):方先生的朋友。

社會-氷室 清司( @Last Snows of Spring ):到水吉報到時,遇上正巧在值勤的冰室老師,看上去是個不錯的傢伙。

物理-Edmund Castro( @TheWild,  TheDawn ):... ... 原來這貨是老師嗎?!還以為是藝術家之類的……嘖。

國文-夢遊 昭時々 ( @夢遊 ):高中時有一陣子常跑來我們家的小戀童癖,雖然說不太想再見到他,不過現實卻是我住進了他家屋子裡頭,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天文-能登 大介( @☞大介⊂( ˆoˆ )⊃荻 ):沒死就好。



↓ 下面是一些補充



關於為什麼會在外頭亂來:

琴則個性認真、驕傲、固執,同時也把持著自己的信念。

堅持怎樣的場合做怎樣的事情,因此絕不會在學校亂來。

會開始在外頭過著亂七八糟的生活,其實是對於家庭的報復,之後也開始習慣了這種幾乎可以說是放棄自己的行為。

目前父親已亡,與母親斷聯,有在連繫親友僅有到水吉之前的室友。


柳成樂的過去補述:

柳成樂的堂哥,從成樂五歲被發現不能去上幼稚園之後,就被拜託來當成樂的家教,後來一路陪著他直到國小畢業,可以說是成樂從小到大陪在身邊最久的人。

在成樂國小畢業以後,因為要準備跟成樂的父親出國,因此回家了一段時間,也是在那段時間經歷了重大的人生轉捩點,之後只在醫院見過成樂一次,從此沒再見過對方。

目前不想要再見到柳成樂的原因是因為,自己曾經對成樂做了無法容忍的事情。

成樂個性的單純與正面同時是琴則的信仰也是反面鏡,是最想擁有卻又最讓他感到痛苦的東西。


還有其他一些補充:

※ 娃娃臉

※ 指導認真的老師,無法容許有學生教不會,所以考不好(及格分以下)的學生一定會再找來好好了解問題指導。

※ 會把「數學是科學之母」掛在嘴邊。

※ 討厭別人耍嘴皮子,會用正經八百的冷言冷語堵回去。

※ 除了禮貌性的微笑以外,就是個面攤。

※ 下課後除了課業的交流以外,跟學生不會太積極的聊天,但是不會不搭理人

※ 桌面收拾乾淨整齊,但是會有某一小區堆滿了各種零碎的小東西,像是迴紋針、糖果紙、小膠帶、橡皮筋、寶特瓶瓶蓋、護唇膏、吸管... ... 總之不知道怎麼分類的小東西就會聚集在一塊。

※ 桌上一定會有一罐巧克力,沒有巧克力的話一整天會很煩躁。

※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 有仇必報,在不會被發現的情況下,會用惡作劇進行報復。

※ 討厭別人碰他的馬尾跟瀏海。

※ 現在住在夢遊老師家,但是打死都不想讓人知道,因此會分開進出的時間。

※ 不會特別去跟成樂搭話,但是會做便當給成樂。

※ 不挑食,但是害怕芹菜。

※ 小提琴鋼琴都會,因為以前陪著成樂一起練,但是真正有興趣的樂器其實是口琴,吹得不錯但也不是什麼特別好的程度。





评论(7)
热度(8)

© 成乐+琴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