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成樂】(微BL描寫,觀看者請小心注意。)

※ 上接 我們居然是朋友!

※ 成樂其實不懂學長為何生氣(不過他不會傻傻去問的請放心。)

其他我就不多做解釋了,一切盡在不言中。

另外,錢爺看到這篇拜託請跳過P3別看。(

※ 依舊是草稿流+手寫字,希望大家看得懂,看不懂我... ... 等我這學期結束我再來改成嵌字(太慢

※ 我沒有飆車的打算,單純只是腦袋有東西不弄出來很心焦,先給學長看過才丟上來的,謝謝菲恩荔枝人,愛你么么哒!我去唬爛一篇那本R20BL本的心得給你(人家不要

試膽的快寫完了!! 雨音等我!!下個星期!!

出場人物:柳成樂、菲恩 @脑浆熔炉 


评论(12)
热度(13)

© 成乐+琴則 | Powered by LOFTER